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技宝_百度百科

农业技术 2019-10-25 22:18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农技云”平台是由 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联合实验室联合研发设计的农技推广云平台,依托于宽带、移动通信网络、呼叫中心、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提供一套满足农技推广交流互动、农技服务管理等应用需求的综合信息服务。它充分考虑农业管理部门、农技员、专家、大户和普通农户的生产与管理工作需要,提供农技员/专家的服务考核管理,农技知识学习与普及宣传,农技一对一服务,农产品(农资)价格/供需信息交互,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及12316热线移动坐席延伸等信息化服务。

  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联合实验室是在农业部指导下,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中国电信联合成立,它是以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云平台为核心,以农业信息技术创新为导向,以创建国际一流实验室为目标,开展农业科技信息技术研究、应用和推广,创新我国“三农”信息服务方法与手段,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全程信息服务。

  农技宝是“农技云”平台的客户端,是为农业主管部门(管理者)、农技专家(农技员和专家)及农户(普通农户和大户)提供的一套满足农技推广交流互动、推广服务管理等应用需求的综合信息服务。

  通过农技宝,管理者与农技专家之间、管理者和农户之间可以利用手机、互联网等手段,方便快捷地实现通知公告、日志管理、农户圈、通讯录、农技知识、12316移动坐席等农技推广信息的服务。

  ◆为专家、农技员、农户建立无缝连接,提供一个农业经验分享的自由平台,迅速传播最新农业技术及成功经验;

  ◆可自由分享发布农产品、农资等的供求信息,方便迅速找到供应者或者需求方;

  根据产品的使用方式、功能和目标客户的不同,“农技宝”应用分为三个版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