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财经24小时】雄安新区征地标准:集体土地每亩

土地流转 2019-05-14 15:11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2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游客如潮。图片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5月8日在头版刊发文章称,尽管当前世界经济不确定性依然较强,但中国经济发展健康稳定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生产要素条件没有改变,长期稳中向好的总体势头没有改变。一季度城镇就业、制造业PMI等数据向好再次印证了中国经济具有巨大的韧性、潜力和回旋余地,足以应对任何外部风险与挑战。

  据微信公众号“雄安发布”,5月7日,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实施。澎湃新闻记者获悉,此次雄安新区征收的集体土地,将按照每亩12万元的标准支付土地综合地价补偿。此外,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办公室日前印发两份文件,要求明年年底前高污染高能耗企业全部退出。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以美元计,中国4月进口同比增长4%,增速创六个月新高。其中,原油进口达4373万吨,创2010年以来新高。4月贸易顺差138.4亿美元,较上月收窄约188亿美元。

  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称,截至5月8日收盘,到期月份为2019年5月的未平仓上证50ETF认购期权合约数量为134.40万张,对应的合约标的总数为上证50ETF流通总量的76.69%,超过75%。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自5月9日起,暂停到期月份为2019年5月的上证50ETF认购期权合约的买入开仓和卖出开仓(备兑开仓除外)。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8日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2018年中国高校招生790.99万人,毛入学率已达到48.1%。2019年毛入学率将超过50%,实现高等教育普及化。其中,今年高职扩招100万,将有力推动我国高等教育迈入普及化阶段。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根据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标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长江生态环境污染治理“4+1”工程项目、绿色发展示范工程、长江干支流水生态环境监测项目,对中、西部地区分别按照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 45%、60%予以补助;沿江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对中、西部地区分别按照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 45%、60%予以补助,单个项目不超过1亿元。

  财政部表示,从2019年开始,在普遍取消地方购置补贴的情况下,地方可继续对购置新能源公交车给予补贴支持。落实好新能源公交车免征车辆购置税、车船税政策。

  工信部、国资委印发通知,要求电信企业减少在售套餐数量,2019年在售套餐数量较2018年底减少15%,鼓励电信企业在部分地区开展“业务单价+使用折扣”阶梯定价资费试点。保障用户自由选择权,严禁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等行为。

  据央广新闻报导,近日上海金融法院公开宣判,认定方正科技公司存在假陈述行为,需承担民事责任。原告潘某等投资者最多获赔超过18万元。这也是全国首例证券群体性纠纷示范案例,判决生效后,将为涉及这个系列案件的上千名投资者提供快速解决的流程示范。

  5月8日,北京大兴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试飞将于5月13日正式开始,国航、东航、南航等将分别派出旗舰机型747-8、A359和A380汇聚北京大兴。

  据《经济参考报》消息,围绕打造一批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近日多地相关鼓励政策密集出炉。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逾20省份出台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具体方案,增加工资和奖金,给予股权激励,提供住房补贴等诸多红利在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