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相约看第四届中国绿博会去黔南州向外发出盛情

农业展会 2019-06-05 17:40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推荐现场展出黔南州旅游文化等精美的主题图片,表演的布依族、苗族、水族等原生态民族歌舞,展销的非遗产品马尾绣、枫香染、水书、银饰,地方特色生态产品茶叶、石斛、无患子、艾纳香、玫瑰花、刺梨等,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在现场进行的技艺演示,让游客和嘉宾突然眼前一亮,这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着实让人感受到黔南独特的文化韵味。

  第四届绿博会,按照“绿水青山新画卷、生态文明新标杆”的总体定位,以山水林田湖草为基底,以绿色循环低碳为导向,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目的,采取“范式传承、顺势设计”策略,多元空间营造手法,彰显“自然溪谷、田园生活、滨河休闲、溶洞探奇和谷地民居”特色,打造山、川、湖与亭、廊、榭互补交融的滨水景观,构建集生态、康养、博览、休闲、文旅于一体的画卷型城市“绿心”,打造山清水秀、山水相连、天人合一的生态新示范。

  来到黔南,你还可以体验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宜人景象,观摩到城市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典范。可看到集布依族的包容性、苗族的多样性、水族的唯一性、瑶族的神秘性、毛南族的独特性于一体的43个世居民族和谐共居。感受绮丽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族文化,倾听古远的民间传说,参加神秘的民族祭祀,探索古朴敦厚的牙舟古陶,欣赏巧夺天工的马尾绣,品尝生态绿色的山珍美味,过世界上最长的年——为期四十九天的水家“端节”等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