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盟农博会人气旺

农业展会 2019-06-07 19:59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从5月30日——6月2日,2019年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下称东盟农博会)在湛江举办,作为推动东盟农博会影响力快速提升,成为受到国内外业界关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东盟合作、促进农业交流合作的国际性经贸农业品牌展会,万众瞩目,商机涌动,促成了高效的经贸配对和交易。展会期间,人气火旺,经贸活动活跃,市民观众纷纷点赞。

  在农博会上,湛江农垦局展厅成为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乐园,主持人在舞台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赠送礼物、认种果树,节目精彩纷呈,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斥整个展厅。你看一小丑在逗着小孩们乐呵呵。

  展会瓜果飘香,网红美女直播尝果,在水果价格高企的时下,网友们直呼羡慕不已。肉嫩汁多,清甜可口,原生态种植的果实,直教人垂涎三尺。展会上,泰国美女热情递上一杯热乎乎的榴莲咖啡,清香醇厚,富有东南亚风味。这样的推介服务真是贴心优质。

  在广东展区,有羊、虾、鸡等体现雷州半岛特色的农产品,引来市民观众前来品尝。在彩虹佩奇走地鸡展台,人气火旺。这些佩奇生态走地鸡,素有“湛江白切鸡”美誉,放养于湛江遂溪,近200亩自然田野,该基地老板卜英琦向记者介绍,农博会期间平均每天能卖200多只,生意火爆。由此,收获东盟农博会颁发的“最受欢迎农产品奖”。

  展会商机涌动,来自国内外的农户商贾、专家学者共享农业发展成果。市民观众大饱眼福,吃得过瘾,玩得开心。以会会友,以交流增友谊促发展。点赞东盟农博会,拥抱美好的未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