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里面都有什么看头?来看现

农业展会 2019-06-09 16:36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某年某月某日,某司组织员工某某某畅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不用上班的感觉真的很好!

  在脱离了团建的套路和小游戏的模式之后,三三两两融入花儿的海洋纯玩,非常放松舒心,点赞。

  本着来都来了那就好好看看的思路,前期工作的准备非常重要,比如给手机相机充好电、给衣兜钱包塞满钱、给身体灵魂注满能量。通过自己的脚印去丈量金银铂币及邮票设计师眼中的北京世园会。

  一般来讲,作为世界性盛会,东道主中国当仁不让会有一座大气磅礴的场馆来秀一波基建实力,这就是“中国馆”。作为打卡圣地,在世园会的金币中设计师选取了这个建筑重点呈现。

  而采取拼凑手法设计的邮票中,设计师有别于金币的侧脸,选取了一个正儿八经的中国馆证件照。

  不过,如果拍照想找到这些个经典视角,很不幸,就算跑断了脚找位置,也是找不到的,除非有上帝视角。(论无人机拍照的必要性)

  需要多说的是,在邮票中的中国馆前面,有如同调色盘的多彩色块(就是那个1.20元压住的那个地方),去游玩过的朋友才会知道那是什么。请原谅我之前对邮票设计师的吐槽,并附上槽文【品邮】我是2019年邮票之《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有图有真相,设计师采用这种方式将一片斑斓的花田完美呈现出来。穿梭其中,香味扑鼻,来自大自然的味道,比什么高级香水都管用。

  当然,中国馆的周边都如此美好,不进去看看那就遗憾了。先不说由人流所带来的不太友好地方馆参观体验,里面的亮点多多,比如曾设计过多套邮票的曾孝濂专家的精美画作。

  与中国馆同样牛X的还有国际馆(命名简单粗暴)。作为买不起金银币的金银币爱好者,世园会的银币设计师我所推崇的,无它,设计师巧妙展现国际馆的特色之处。

  当设计师给国际馆设计了花儿般的遮阳伞之后,激起了我找到这个神一般角度的强烈愿望。可惜,我使出了洪荒之力,只能看到这样一幅场景。

  在这里,我还是要不厌其烦去收回之前对邮票设计师的吐槽。邮票中国际馆的遮阳伞多姿多彩,犹如花儿般美丽。

  当畅游国际馆之后,我恍然大悟,邮票绿色生活会放3朵月季的原因。为啥,国际馆给游人呈现了千姿百态五彩斑斓的月季,对于喜欢拍微距花朵的人来讲,那是幸福的天堂。

  如果来世园会就是为了排队看这些著名场馆,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会忽略很多真正的美丽。比如作为举办地北京倾力打造的北京园,亦是如此。人狠话不多,直接上图证据才有利。

  同事说,小国卖东西,大国展文化,的确如此。由于囊中羞涩,那些花花绿绿的宝石地毯啥的,我只是看了看。不过当走到日本庭院之时,此国的极简风格倒是震撼了我。

  除此之外,植物馆是不得不去的地方。馆外看馆觉得人很渺小,但真正置身于热带雨林之中,会感慨怎么这个馆这么小。而在此馆之中,大抵能体会到四川人民在炎炎夏日的潮热感。

  集邮本子有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金银币、铂币,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微店购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