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充分展现南昌农业发展成就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

农业展会 2019-06-09 16:44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自2018年11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总结大会上宣布江西省为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主办省,主办城市选定为南昌市后,全市上下便进入紧张的筹备工作。6月5日,南昌市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

  据了解,2003年以来,在农业农村部的精心组织下,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展会,成为全国各省份展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就、促进农产品贸易、推进农业科技交流、推动农业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

  对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由南昌市承办,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三宝在致辞中表示:“南昌作为中国重要的粮食和农副产品生产基地之一,拥有良好的农业发展基础,形成了九大主导产业集群,基本构建了都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今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由我市承办,这是农业农村部和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效和绿色生态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有能力举办大型展会活动的充分信任,我们将借助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这一盛会,充分展现南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就,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暖新闻·江西2019】开启脱贫攻坚造血模式 武阳镇朱坊村姜孟带全...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