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万余株草本花卉在太原和谐公园绽放

农业展会 2019-06-11 17:42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由太原市园林局主办,太原市和谐公园承办,以“梦幻花田”为主题的赏花活动在和谐公园举行。活动历时5天。

  当日9时30分许,山西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小店区昌盛东街和真武路交汇处的和谐公园,看到五万余株草本花卉争相绽放,四季海棠、万寿菊、金鱼草等错落有致、五彩斑斓。和谐公园举办了儿童文艺演出,并为石楼县小蒜镇下山村贫困家庭的十个孩子举行了现场公益捐赠活动,捐赠物品有少儿图书、水彩笔、油画棒、文具盒等。在公园长凳下水泥台面上,七彩云少儿美术教育中心的美术老师们正在用画笔描绘心中最美的画面。和谐公园还开设了园艺大讲堂,讲解种花和养花技巧,并邀请中国插花花艺协会讲师木子老师现场教授插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