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好滴”亮相成都植保会美邦大富农将打造超级

农业展会 2019-07-19 01:08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2~24日,第34届全国植保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全国植保会不仅是农资人的盛会,也成了众多农资企业聚集核心合作伙伴召开会议的绝佳时机。

  如果说全国植保会是农资人的一场热闹大狂欢,那么企业的会前会就是农资经销商觅新品、探趋势、找出路、碰思想的一个精准小会场。在植保会第一天,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邦大富农”)也紧紧抓住了这次机会,在植保会第一天,召集了近100名核心经销商召开了“好滴”全息裂解矿源黄腐酸精华液新品发布会,新品一亮相,引起了经销商强烈反响。很多经销商认为,“好滴”产品将会是农资界下一个大单品。

  腐植酸是动植物残体在微生物作用下,先分解为比较简单的有机化合物,然后再经过综合作用而成。腐植酸具有改良土壤、增加土壤养分、刺激作物生长、提升农产品产量和品质等功能。

  腐植酸肥料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深入人心。现在到市场上看一看,基本每一个经销商的货架上、仓库里,都会有腐植酸肥料。当下高效、绿色农业的发展,更是赋予了腐植酸肥料迅速发展的机遇,预示着腐植酸肥料未来巨大的发展前景。

  美邦大富农董事长李斌介绍,腐植酸肥料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存在着不少发展瓶颈,如养分问题、溶解性问题等,这些问题在制约着腐植酸肥料的进一步发展,也成为企业突破的发展难点。

  美邦大富农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生产研发腐植酸肥料,十几年如一日,从未转变。如今,美邦大富农已经发展成为腐植酸行业的一杆旗子,担任着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生物刺激剂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新型肥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等多种角色,专注于矿源腐植酸及腐植酸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了解,美邦大富农现有黄棕腐植酸钾生产线吨;高端腐植酸生产线吨;全水溶腐植酸液肥生产线吨;腐植酸生物菌肥生产线吨。目前美邦大富农开发生产出7大类共计20多个规格的腐植酸类产品。

  当下,腐植酸肥料的发展经常会遇到水溶性与抗硬水问题,腐植酸与氮磷钾复配的含量问题,腐植酸的全养分问题,如何提高作物吸收率,如何满足种植中的喷灌滴灌需求,如何降低农民使用成本等问题。

  为解决这些问题,美邦大富农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会上,李斌分享了“好滴”产品较传统腐植酸肥料的四大优势:

  一是“好滴”产品采用裂解工艺生产。该工艺激活了腐植酸的活性,使其由大分子转化为微分子态,植物根系更容易吸收,保留了腐植酸中的多种天然生物刺激素,特别是腐植酸中多种官能团的特殊空间结构,有效发挥腐植酸促进作物多种酶活性的增强;

  二是“好滴”产品具有多面体结构。吸附土壤微粒,利于土壤团粒结构形成,同时形成土壤pH缓冲液,为作物根系生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三是“好滴”产品成微分子态。微粒腐植酸,可提高细胞膜的渗透性,减少作物吸收营养的能量消耗,促进作物光合能量转化,提高化学养分利用率。

  四是“好滴”产品具有辅助增效功能。显著促进作物主根、侧根生长,增大根毛区营养吸收面积,协助根系养分吸收。

  “腐植酸提取大多采用化学方法将大分子裂解为小分子。”李斌介绍,美邦大富农改进的裂解工艺不仅能将大分子转化为小分子,还能显著提升产品的高水溶性和抗硬水特性,使得产品无沉淀的同时还能大幅度提高作物的吸收率。可以说,“好滴”产品是美邦大富农王牌产品中的王牌。

  会场上,“好滴,一滴就好”标语随处可见,充分体现了该产品水溶性好和高效的特点。针对这么好的产品,李斌也是信心勃勃,计划将“好滴”打造成美邦大富农的超级大单品。

  大单品不是“风口”,所以,不要指望“猪也能飞起来”,大单品只是产品战略的本来“回归”。李斌介绍,运作大单品必须基于对未来的市场需求趋势的洞悉,站在未来谋当下,而“好滴”产品正是顺应趋势,未来帮助经销商提升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

  来自广东省德庆市经销商林汉华介绍,他代理美邦大富农产品多年了,今天也是第一次接触“好滴”产品,听了李斌介绍“好滴”产品特性后,他认为这就是农民需求的产品,特别是在柑橘、香蕉、蔬菜等作物上,上量空间非常大。

  当前行业正处于转型分化的拐点时期,如果没有核心“大单品”支撑,未来经销商想取得长足的发展也会非常艰难。此次美邦大富农推出的“好滴”产品,提振了经销商的信心,我们也期待这一大单品很快能进入千家万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