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二届望江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王者归来”

农业展会 2019-08-15 19:24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镜湖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望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望江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于2018年1月26日-1月28日,在镜湖区步行街和平广场举办。

  本届展销会总结了上届展会的成功经验,并加成年货节氛围,以更加丰富的产品、亲民的价格、优质的品质把展销会办出人气、办出年味、推向高潮。本次参展各类企业主体共30家,有100余种产品参展,是望江特色农产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其中,有国家级龙头企业1家、省级3家、市级16家,25个绿色食品、11个无公害农产品、5个有机产品到展。另外组织了大量的乌骨鸡、野鸭、水产、禽蛋、芹菜芽、藜蒿芽等鲜活农产品到会展销,丰富江城节日市场,方便市民采购年货。

  为把本届展销会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的办会模式,以“展示农业产业扶贫成果、引领农产品品牌创建、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能力”为宗旨,以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为目的,真正打造一个服务两地、便民利民的展销平台。

  2018 年,在继承上届友好合作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望江县和镜湖区再次合作举办的盛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协作和省关于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的新机制、新举措,也是促进和服务两地发展的一件好事、实事。与上届展会相比,本次展销参展企业主体数量更多、农产品种类更全,组委会重新对参展企业进行了增选,企业主体更多,特色更鲜明;参展农产品品质更优、更放心安全,参展企业、农产品经过了市监部门审定,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企业准备更充分、货源更充足,望江县提前进行了企业动员,确保企业主体以最好的面貌和状态办好展销,办出成效,打造深受镜湖区市民欢迎和期待的活动品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