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花卉专家“论剑”莱州月季产业

农业展会 2019-09-07 05:06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YMG记者陆启飞通讯员于双燕)日前,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会长张佐双带领全国花卉领域专家一行来到莱州,应邀参加月季产业发展论坛,并参观考察了虎头崖镇东大宋村情侣谷月季基地与中华月季园,共同为莱州“月季·玫瑰小镇”建设以及月季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在此次发展论坛上,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月季育种、栽培技术、月季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下一步,更要突出区域特色,在不断扩大月季种植面积的同时,丰富品种资源,壮大产业规模,打造出自己独特的月季文化。对于莱州下步月季产业发展方向,张佐双表示信心满满。他更希望,通过专业团队的打造,助推莱州月季产业向好向上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