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禾隆木塑上海绿博会引领户外时尚新元素

农业展会 2019-09-15 02:12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别墅配套设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绿博会)总展示面积7万平米,1000家展商参与,观众数量超过8万人次。绿博会作为别墅配套的大型国际展会,聚集了别墅配套的

  7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别墅配套设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绿博会)总展示面积7万平米,1000家展商参与,观众数量超过8万人次。绿博会作为别墅配套的大型国际展会,聚集了别墅配套的前沿设计与新型材料,主导了别墅装饰的行业动向和流行趋势。

  Honorwood作为户外时尚家居的弄潮儿,在绿博会上开展了一场关于生活美学的盛宴,用环保户外高品质木塑赋予生活全新想像。开展当天Honorwood展位人山人海,十秒挑战更是激起不少游客的好胜心。开展不久,Honorwood展位便迎来了CCTV栏目组的关注,满负荷的人流与实木质感的产品勾引起记者小姐姐的兴趣,于是对展位负责人开展了访谈。

  面对上海日益严苛的垃圾分类与全球环保趋势,记者小姐姐对于Honorwood如何“未卜先知”的大力研发环保代木产业很是好奇。作为Honorwood的代表,上海代理商向观众朋友们详细讲述了Honorwood的发展历程:Honorwood自1997年成为循环塑料的先行者,一直助力代木产业的良性发展,不断加大对于木塑前沿科技的研发。2014年,Honorwood在美国成立sylvanix子公司,深耕美国市场,让品牌和渠道建设驶入快车道。直至今日,Honorwood从行业后入者逐步成为了高品质户外木塑的领跑者,旗舰产品Harmony(悦禾木)更是畅销全球30余国家,成为诸多高档小区与地标级景观的首选。

  随着去年环保行业的大爆发,国内木塑厂家开始遍地开花。记者对于Honorwood能够在众多木塑品牌的“围攻”下,依旧凭借高品质户外木塑领跑全球很是惊讶。上海代理商为记者解答了疑惑:Honorwood产品的原材料全为进口(国内因回收体系尚不成熟,原材料质量还未达到我们的标准,也希望国内回收体系之后可以为我们提供优质材料),并通过ICC-ES,SGS,FSC,CE,LCMP,Intertek,ISO14001,ISO9001,ROHS,REACH等十多项权威检测,使用色泽、材质均一,仅一次回收的高强度一级HDPE为关键性材料,为用户提供了超一流的性能保障。首创的双面哑光原木色更是带给用户自然气息,打造精英生活,引领时尚户外家居新潮流。

  随后,上海代理商也谈起对于企业“诚信”的看法,向观众们传递了Honorwood“诚信、笃行、创新、和谐”的禾理念,介绍了禾隆人在稻盛和夫老先生影响下时刻践行“作为人,何为正确”的价值观,严格把关每一个出厂的木塑产品,将高品质木塑带入千家万户,让人们享受低碳环保的艺术生活。

  上海绿博会已经落下帷幕,代表Honorwood参展的上海代理商满载而归,而Honorwood也将继续自己的全球之旅,助力全球代木产业良性发展,减少资源消耗,平衡生态,还原人与自然和谐之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