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2件旅游商品参展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10-25 20:59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枞阳在线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铜陵主题日活动在北京世园会中华园艺展示区安徽馆室外展园成功举办。

  来自国家林草局、北京世园局等特邀嘉宾,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市政府领导,各有关部门代表,媒体记者及国内外游客等几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我县扬帆充气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选送的“顺帆懒人沙发系列”“顺帆牌充气旅游艇”以及枞阳县新长河食品发展责任有限公司选送的浮山牌黑苦荞茶参展并获得广泛关注。

  顺帆牌充气旅游艇和懒人沙发是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也为了更好地活跃旅游购物市场,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一款旅游装备。本款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均按国际标准选用制造。折叠后可放入旅行包,轻松进丢进后备箱或固定在车顶上。充好气后即可使用,安全可靠、操纵简便的旅游艇是休闲旅游装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