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首届乡村振兴(上海)农技装备展明年亮相

农业展会 2019-06-05 17:35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 吕海波)乡村振兴(上海)农业技术装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的信息显示,该展览会将在明年年6月19日~21日举办。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余家展商和10万余名专业观众将齐聚上海,共同探索乡村振兴背景下高新农业技术带来的农业农资机遇。

  据介绍,首届乡村振兴(上海)农业技术装备展览会的参展厂商将覆盖产前、产中、产后的农业全产业链环节,参展企业将展示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初级加工、存储、物流,以及农产品电商等多领域的设备、技术以及服务,肥料、农药、种子等也将涵盖在内。来自国家级先进农业示范区,研究、规划、设计机构,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的参展商,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展示,把代表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的乡村振兴规划设计、三产融合解决方案等成功案例呈现于所有行业专业观众眼前。

  展览还将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协会、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 以及上海博华旗下的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等,贯通农业生产、原材(配)料生产、加工、包装、物流等食品全产业链上下游的多个细分领域。除此之外,以“走进美丽乡村,体验农游乐趣”为主题的2019’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也将同时举办。

  发布会上,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3家主办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推该展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