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银川兴庆花卉展销会开展

农业展会 2019-06-05 17:34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花卉展销会在鼓楼南街热闹开展,来自兴庆区辖区内的40多家花店、花农以及批发商,首次在城市商圈展开了推介活动。

  当天早上9点,鼓楼南街上86个花卉展位已经依次排开。蝴蝶兰、红掌、玫瑰、吊兰以及各种可爱多肉植物的出现,顿时让商圈里过往的市民兴奋不已。“这么一大束花才25块钱,不仅价格优惠,品质也特别好!”和家人购物的贺燕女士,看到展台上摆放的鲜切玫瑰,顿时挪不开脚。“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就喜欢把家里装点得更漂亮些。”贺燕告诉记者,平日里家中每两星期都会更换一次鲜切花,自己平时多从网上购买,在线下选购还是第一次。“真没想到,原来咱们本土就能够生产这么漂亮的玫瑰!”贺女士说道。

  据了解,此次兴庆区花卉展销会是兴庆区即将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西部花卉产业发展交流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本月1日至9日,参展商都将在新华商圈鼓楼南街上,推介、销售鲜切花、观赏苗木、盆栽植物等三大类数百种的兴庆花卉。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如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告知本网处理。电话

  1、凡中国农业网(以上简称本网)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农业网 ”的所有作品稿件,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网 ”所有。

  如已经本网授权,应注明“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网 ”,否则本网有权追求其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