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嘉年华巡游 五省客商来渭采葡萄品酵素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40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4日上午,惠风和畅,天朗气清。作为此次“两展一节”活动的一部分,渭南市开展农业嘉年华巡游活动,来自陕西、河南、山西、湖北、四川五省的部分参会领导嘉宾及企业负责人相继参观了位于渭南市经开区的中国酵素城、中垦华山牧乳业,以及位于临渭区下邽镇的渭南葡萄产业园,品美食、赏美景、看产业、谋发展。参观团首先来到渭南市经开区中国酵素城,它是国家级生物发酵产业特色区域,目标是打造中国优质酵素的集散中心和生产示范基地,是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大健康产业之城。截至目前,中国酵素城已签约入驻企业60余家,其中酵素生产项目30个,商贸及品牌孵化类项目18个,电子平台类项目12个。

  最后,一行人来到位于临渭区下邽镇的渭南葡萄产业园,逐一参观了三贤酒庄、智慧农业控制中心、葡萄采摘园,感受了红酒文化西方礼仪,探索了智慧农业的奥秘,品尝了品种丰富的葡萄,近距离了解了从葡萄到红酒的神奇蜕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