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连续4天!梅县区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43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吴丽伶)昨日上午,梅县区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梅县区人民广场开幕,展销时间将持续至11月3日。

  紫灵芝、木耳、茶籽油、金柚饮料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大展位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参展企业工作人员热情介绍农产品特色,吸引了众多“梅马”选手和市民前来参观、品尝。“我们围绕金柚、茶叶、水稻、畜牧水产四大主导产业及南药、食用菌等新兴产业,又以金柚产业为主,组织了14家企业对梅县金柚、金柚深加工产品、客都米、嘉应茶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展销和全面宣传推介。”梅县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次展销会是梅县区第十届“梅县金柚飘香文化旅游节暨梅州柚产销对接会”系列活动之一,以“梅马筑梦,金柚远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擦亮“梅县金柚”品牌,提升梅县金柚的知名度,拓展梅县金柚产业合作发展领域,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展销会将持续至11月3日,供来自五湖四海的“梅马”参赛选手参观和采购,以进一步打响梅县区农产品的知名度。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