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三角区域首次承办扬州世园会倒计时500天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00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苏网讯 25日,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幕进入500天倒计时,位于扬州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的世园会基地,3500亩背山临湖的园址之上,场地平整工程全面铺开,与之相配套的国家级示范铜山体育特色小镇也正式启动。这是全球最高规格的园艺界“奥林匹克”盛会首次落户长三角地区。

  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旨在展示全球园艺最新成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已有北京、昆明、西安、青岛、唐山等多座城市承办。扬州以深厚园艺底蕴、绿杨城郭底色、绿色城市品位等优势赢得2021世园会承办权。

  与历届世园会不同的是,可持续利用、全方位融合成为2021扬州世园会的一大特点。围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宁扬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打造,扬州世园会实行“运营前置,一主多辅”全新办会模式。一方面,注重空间的柔性开放,建筑的后续利用,成功招引总投资300亿元,建设集狂野世界和山海奇幻体验景区、主题度假酒店、文化演艺与休闲度假小镇于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综合体;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周边山地、水域资源丰富的优势,与国家体育总局直属上市公司中体产业全面合作,开发建设5.2平方公里国家首批试点体育特色小镇,以新西兰“皇后小镇”为标杆,建设“体育+教育”“体育+休闲”“体育+赛事”“体育+康养”“体育+文创”五大体育旅游业态。 (李 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