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主题菊花展开展3万余盆菊花

农业展会 2019-11-30 16:56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温驷昌)11月23日,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举办主题为“菊之韵、心之旅”菊花展,3万余盆菊花齐绽放,为市民送上一场花海盛宴,本次菊花展将持续至下月15日。

  据了解,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将集中展示3万余盆菊花。这些菊花摆放在农业嘉年华农耕文化体验馆长廊内,每个景点设置都具差异化,实现移步异景的景观设置。

  本次菊花展菊花全部来自广西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设施繁育中心,品种繁多,数量庞大,汇集50余种名贵品种。这里展出的菊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盛开吐蕊、有的似刚出浴,将为市民奉献一场花海盛宴。菊花展期间,将同时举办研学科普活动、摄影活动、亲子游园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文化性、艺术性融入展会中,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赏花休闲的好去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