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安排部署第二届农展会筹备工作

农业展会 2019-11-30 16:57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6日,我市召开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领导小组会议,对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何志平、潘启东参加会议。

  会上,活动策划公司详细介绍本次农展会的现场布局情况,副市长潘启东对农展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与会人员对流程设置、现场布置、宣传报道、安全保障、工作预算、邀请嘉宾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共识。

  据悉,我市将于2019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在明珠体育公园举办兴宁市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本届农展会共设1个主会场,5个主题展馆,主题展馆分别为:农特产品展销区、农电商交流区、“客家菜师傅”工程美食展示区、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区、金融及物流区。

  会上,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农展会作为展示兴宁形象的重要活动之一,主动作为,继续完善方案,加强部门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展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搭建好兴宁优质农产品的推介平台,擦亮兴宁农特产品名片,推动更多兴宁农特产品“走出去”、更多高质量现代农业企业“引进来”,努力把兴宁打造成为大湾区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