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经济园区招商_上海徐汇

招商引资 2019-04-15 05:40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展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发展为本,诚信服务”的招商宗旨,上海经济园区招商_上海徐汇,在历年招商工作中因为服务质量高,财政扶持幅度大,兑现及时,上海经济园区招商_上海徐汇,使全国各地企业(包含央企、上市企业)近年来纷纷入驻,所属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年产值及实现税收,上海经济园区招商_上海徐汇,每年均有大幅度的增长, 招商工作成绩斐然,截止2014年度,已有一万余户企业登记注册,2015年新注册企业4200余户,实现年产值逾580亿元,税收突破14.5亿元,名列崇明区各经济发展区前茅。2015年度有160户企业年均创利税突破500万元,有81户企业荣登崇明区纳税百强。

  上海崇明泰和经济发展区成立于1997年4月,位于中国造船工业的新兴基地——长兴岛,地理位置独特,处于长江之入海口,引长江之水、傲立东海之源,广纳八方豪客,实为投资兴业之风水宝地。 上海崇明泰和经济发展区为上海市崇明区(2016年7月22日,崇明县正式改县为区)长兴镇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平台,政府直属机构。发展区原属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2005年,上海市政府为加快发展岛屿经济,便于统一管理和统筹发展, 将长兴、横沙二岛划入崇明区行政区域,至此,已经注册和将来注册在泰和经济发展区的企业,享受崇明区其他经济发展区同等财政扶持政策。

  (3)适合行业: 选择何种企业方式,和创业者要进入的行业有很大关系。私营独资企业比较适合于零星分散的小规模经营,在个体农业、建筑手工业、零售商业以及服务行业和自由职业中所占比例较大。一些行业的创业者必须要有合作精神,要建立起合作的团队,这就需要考虑私营合伙企业。比如创办律师楼、顾问公司、培训机构等等,如果没有合伙人,很难开展业务。而对资金、技术依赖性强的行业,也不适合单干。有限责任公司的行业范围更广,可以考虑贸易、电子、 化工等行业。    (4)初创和未来的资本需求: 不同企业形式在组建时的资本需求是不同的,业主应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同时,不同形式的融资能力也不相同,在需要追加投资时的难易程度也是不相同的。私营独资企业的初创成本要求最低,但未来的融资能力也最差;公司制企业的初始投资大,但能募集到的资本也更多。

  伴随着营改增政策的全面实施,中央与地方的分税制改革亦全面开展,上海已于2016年5月1日正式实施企业增值税、所得税中央与地方财政5:5分成的分税制改革。 营改增和分税制改革全面实施之前,营业税和部分提前施行营改增的增值税100%归地方财政所有,传统增值税75%属于中央财政,25%属于地方财政,所得税则是地方财政40%,中央财政60%。 崇明作为上海唯一的海岛郊县,经济发展相对于上海其他区本来就比较薄弱,加上上海市政府对于崇明作为旅游开发和农业发展的区域定位,对其经济发展进一步制约,于是,上海市政府为了扶持崇明地方财政,对于崇明境内所有企业的地方税收不做任何提留,全部归崇明财政所有。

  加强组织领导。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涉及部门多、牵涉面广、政策性强。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健全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集中各方力量协调推进改革的工作机制。调剂充实一线登记窗口人员力量,保障便捷高效登记。有关部门要加快制定和完善配套监管制度,统筹推进,同步实施,强化后续监管。建立健全部门间信息沟通共享机制、信用信息披露机制和案件协查移送机制,强化协同监管。上级部门要加强指导、监督,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协调联动推进改革。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