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副区长方健召开旅游景区高峰时段交通组织专题

乡村旅游 2019-04-17 19:14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上午,副区长方健主持召开会议,就旅游景区高峰时段交通组织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4月15日上午,副区长方健主持召开会议,就旅游景区高峰时段交通组织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在听取了北京绿野晴川野生动物园、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就高峰时段交通组织问题的汇报后,属地政府榆垡、长子营两镇分别表态支持相关工作。区文旅局局长潘郁峰对旅游景区高峰时段交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副区长方健强调:一是停车区域减少商业行为及自驾区车辆数量,降低人员在停车场的停留时间。开设周边临时停车场,增加停车场管理人员,增加园区入口及交通指示标识,加强引导,对车辆进行分散疏解,减少小长假期间旅行团队,对景区周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主干道路两侧不能出现乱停车现象。二是加大对景区周边游商的集中整顿,在小长假前期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三是园区承载量上限,及时通过信息平台发布预警信息。四是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对动物区域等重点区域部位强化管理,规范经营。五是合理选聘园区内志愿者,发挥好志愿服务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