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火鸡养殖在农村非常少见养得好也可以年入十几

农业技术 2019-06-28 22:35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火鸡养殖在农村非常少见,养得好也可以年入十几万,火鸡在很多人嘴里可能没有吃过,也很少见过,我说的很少见,就是进近距离跟火鸡接触,因为在农村很少有人养殖火鸡,所以我们对火鸡都是一知半解,在农村人们养殖的都是一些土鸡,为什么在农村别人不去养殖火鸡呢?

  对于农村人来说,火鸡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对于他们来说,火鸡跟土鸡都是是鸡,认为火鸡跟土鸡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在农村人的眼里养殖土鸡他们更有把握,这也就使得火鸡在农村养殖行业中消失的原因,火鸡养殖就成了非常稀少的特有品种养殖。

  其实火鸡跟土鸡的区别很大,在饮食上,在生长上,在重量上,火鸡的优势都远远大于土鸡。

  火鸡食物,火鸡原产于美国,属于野生动物,以吃蔬菜叶,果子,种子,昆虫,以及草类,在人工饲养的条件下,可以种植蔬菜,黄竹草,黑麦草喂食,可以通过粉碎机进行粉碎,将粉碎好的牧草可以青储,也可以晒干后进行微生物调理保存。

  火鸡生长及重量,火鸡生长迅速,通常养殖6个月可以达到8到15斤,是普通土鸡的3到4倍,对于新购入的火鸡苗,要做好温度控制,因幼鸡对温度非常敏感,温度低于18度时会出现流感,肠道疾病,抵抗力差容易出现疾病,在养殖的适合温度上,要保持22度以上,在食物上添加一些抗生素,半个月一次,可以降低疾病的发生,两斤以上就不那么需要,可延长一定时间添加。

  其实养殖火鸡,很多人都想问一个问题,就是销售,很多人怕养殖以后销不出去,对于销路而言,有人养自然就有人销,如果都没有销路,那么养殖这行也彻底垮了,销路可以到一些大型火鸡养殖场进行考察,签订代销合约,一般有信誉的养殖场都可以进行代销。

  火鸡市场价25到30一斤,在平常的喂养中1斤以下的以饲料为主,一斤以上以青饲料,玉米粒为主,养殖一只火鸡每日2两玉米,一斤青饲料,根据火鸡的大小供给食物的量,一只火鸡购苗到卖商品,养殖成本需要40元钱,养出来的商品鸡8斤以上,按照25一斤计算,可以赚160元钱每只,养殖1000只火鸡,轻松可以赚16万元。

  创业火鸡养殖在农村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新鲜的项目,适合各种人群,只要肯干,肯做,脚踏实地的养殖,火鸡养好了年入十几万没有问题,毕竟火鸡在食物上非常节约,发展空间巨大,只要把销路打开了,养殖技术提上来了,养殖赚钱就真的很容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