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生猪养殖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农业技术 2019-06-28 22:30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牧原股份: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种猪和商品猪的养殖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种猪、商品猪。公司拥有一条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等多个环节于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

  凭借生猪育种优势,2010年,公司核心场被列为第一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公司研制的“早期断奶的乳猪用饲料组合”,具有适口性好、易消化吸收、成本低、转化率高等优点,目前公司该项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2、新希望: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饲料生产企业。主营业务是饲料、原料添加剂、饲料加工机械、农副产品、食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饲料、乳品、屠宰及肉制品等。是全国性大型民营企业和中国中西部最大的饲料生产商之一。

  3、温氏股份: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三十多年创业历史,以肉猪、肉鸡养殖为主,以奶牛、肉鸭养殖为辅,以食品加工、农牧设备制造为产业链配套的大型畜禽养殖企业。

  4、傲农生物: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分为四个板块,分别为饲料业务板块、养殖业务板块、动保业务板块和原料贸易板块。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猪用饲料。

  5、天邦股份: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饲料技术咨询服务;水产品的养殖(限分公司经营);饲料、饲料原料的批发、零售。

  以绿色环保型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基础,集成饲料原料开发、动物预防保健、标准化动物养殖技术和动物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第一批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

  6、ST雏鹰: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大型养殖的企业,已经建立了包括饲料生产、种猪繁育、生猪养殖、种蛋生产、鸡苗孵化,技术研发、疫病防治等在内的一体化经营模式,产业链完整。

  让炒股变得更科学!2018-08-02云财经是专业的股票大数据平台,汇聚全网最新股票内参和热点题材,将消息面、技术面、资金面融为一体,分析股票一图搞定。把握今日股市行情,就上云财经!向TA提问展开全部

  畜牧业概念一共有25家上市公司,其中4家畜牧业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21家畜牧业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根据龙头挖掘机自动匹配,畜牧业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天山生物、唐人神、天邦股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