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宁希林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8-06 08:40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是以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实业公司,有一支专业从事农业肥料的科研团队。自1999年来与国内、国际多家科研院所合作,在土壤改良型中量元素硅研究开发方面发展较为深入。

  公司管理的核心是提供能让客户满意的产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公司生存为底线,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

  1、枸溶型固体硅肥,具有改良土壤,提高作物综合抗逆性的特点,是一款功能性土肥产品。

  1999年,希林索研发团队,设计完成了第一代硅素肥料(矿物质硅肥),在东部建起了第一家硅肥厂,并成功将硅肥产品应用到黑龙江 农垦水稻的种植上。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百度大连地区营销服务中心(大连百度推广、大连网站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