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全市农业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农业技术 2019-08-18 00:29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全市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服务水平,8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农村信息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信息化工作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各地交流了2019年上半年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探讨了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推进、益农信息社建设、浙江农民信箱推广应用、万村联网工程村级网站建设等工作。

  会议针对信息化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明确工作重点,抓实项目落地工作措施,切实把信息化工作落实到处;二是加快项目推进,要结合年度工作任务要求,尽快研究制订项目建设方案,加快项目推进;三是强化信息报送,要加强联系沟通,及时沟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