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潮安种孔雀养殖基地

农业技术 2019-04-23 02:43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①选蛋应选择大小适中、蛋形正常、表面光滑清洁、无皱纹、裂痕、污点的种蛋。种蛋的保存温度应为18℃,相对湿度70%到80%,通风良好,保存时间不应超过5天,孵化时应进行消毒,可用0.05%到0.1%高锰酸钾浸泡10-20分钟。也可用甲醛溶液高锰酸钾熏蒸法消毒。

  你对孔雀能有一定的了解。长的比较漂亮、花哨的孔雀是雄孔雀,看着比较简单,朴素的则是是雌孔雀,一般来说,孔雀开屏其实就是雄孔雀为了吸引雌孔雀的方式,我们俗称求偶。孔雀孔雀的四季管理1、春季管理:春季是孔雀的繁殖季节,活动量大,采食量也大,应及时调整饲粮,注意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饲料,同时在角落处设产蛋箱可用塑料大棚和煤火等,并处理好保温和通风之间的关系5、地产蓝孔雀

  ②孵化条件孵化期间温度应保持在37℃到37.5℃,出雏温度为37℃,孵化期间湿度为60%-70%,出雏时应提高到70%到75%,并且做到通风良好,避免出现畸形或胎位不正等现象。

  我国的孔雀养殖业初露锋芒,产销市场异常火爆。可是孔雀养殖为什么就这么火爆呢,其实不难分析,其原因就是作为百鸟王的孔雀,具有野味浓、蛋白、低脂肪、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等特点,是档的美味佳肴,是一种很有发展前途的肉食禽类。在养殖方面因其投资少、见效快,获利而成为养殖户的选养殖品种一。2、一次引进3组三年生产粉,添加量为4%-8%。4、减少10%的日粮,增加20%的蚯蚓粪。5、饲料中

  ③管理每2小时翻蛋1次,角度90度,每天定时凉蛋1次,每次30分钟,温度不应低于25℃,入孵第9天第1次检出无精蛋和死精蛋。21天进行第2次照蛋,检出死胎蛋。同时转入出雏机,27天开始出雏,28天出雏完毕。然后清洗和消毒孵化机和出雏器,准备下次孵化用。照蛋方法可参照鸡胚的识别标准。

  羽色华丽,尾上覆羽特别延长,远超过尾羽。具20枚尾羽,形长而稍呈凸尾状;尾下覆羽为绒羽状;两翅稍圆,1枚初级飞羽较10枚短。孔雀能飞多远1、孔雀又长又美的羽毛并不影响他们的飞行,但飞行时速大概也就16公里而已,孔雀会飞,但飞行度不,距离也不长,多也就十几米,飞行个一两千米。因为孔雀是留鸟,而且生活在热带的雨林中,成难产。进入繁殖期,应增加动物性饲料及昆虫、微量元素、满足种孔

  (一)营养需要和家鸡相比,孔雀产蛋的季节性较强,数量少;盲肠结构较发达。孔雀的羽毛色彩艳丽,生长最快的是尾长,其次依此为体重、翼长、体长、胫长。因此,孔雀日粮中的营养成分要求较高含量的蛋白质和粗纤维。此外,孔雀的产蛋、换羽时间早晚不一,产蛋多在4-8月,换羽则多在8-12月。根据孔雀产蛋、换羽的时间特点,认为成年孔雀的饲料配比可以终生不变。

  羽毛绚丽多彩,羽支细长,犹如金绿色丝绒,其末端还具有众多由紫、蓝、黄、红等色构成的大型眼状斑,开屏时反射着光彩,好像无数面小镜子,真鲜艳夺目。孔雀和凤凰的区别你清楚了吗?相信看过这篇文章的你,不会再弄错了。并不是所有的孔雀都会开屏哟,只有雄孔雀才会开屏,因为这是他们为了吸引雌孔雀注意的一种方式,我们俗称为求偶。时清除粪便,清洗料槽及水槽,食槽、水槽每天用微红色高锰酸钾水刷洗一次。

  1、饲料种类孔雀的饲料来源广泛,但食量较少,因而要求饲料全价,一般成年孔雀日粮量为100-150克,即可满足各种机体需要。

  ①蛋白质饲料植物性饲料有豆饼、大豆、花生饼、芝麻饼、菜籽饼、棉籽饼和葵花籽饼等,这些饲料含蛋白质35%到50%左右,可占饲料总量的30%左右。动物性饲料有鱼粉、鸡蛋、骨肉粉、蚕蛹、羽毛粉、血粉等,含蛋白质40%到80%左右,可占饲料总量的20%到25%。

  羽色华丽,尾上覆羽特别延长,远超过尾羽。具20枚尾羽,形长而稍呈凸尾状;尾下覆羽为绒羽状;两翅稍圆,1枚初级飞羽较10枚短。孔雀能飞多远1、孔雀又长又美的羽毛并不影响他们的飞行,但飞行时速大概也就16公里而已,孔雀会飞,但飞行度不,距离也不长,多也就十几米,飞行个一两千米。因为孔雀是留鸟,而且生活在热带的雨林中,日粮20%到30%,主要包括豆饼、花生饼、大豆等;酵母占日粮的3%-7%;

  ②能量饲料包括玉米、小麦、大麦、高梁和稻谷,其中能量含量约为13.0兆焦/千克,糠麸饲料能量低、容量大,且富含粗纤维,正合孔雀的营养需要。所以,如麸皮、米糠、玉米糠、高梁糠等可以占饲料总量的5%。

  ③矿物质饲料贝壳粉、沸石粉、骨粉和盐等同样是孔雀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必须物质,可占饲料总量的2%。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