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果牧缘生态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10-31 19:24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南果牧缘生态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餐饮、技术服务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型公司。下属许昌果牧香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天果香农业合作社、果牧缘牛羊肉屠宰加工厂,果牧缘生态湖羊、杜湖养殖场。本公司生态养殖基地位于许昌西部风景绚丽二十三公里处狼嵖岗(又名孝山岗)。养殖以湖羊、杜湖的良种繁育肉羊养殖为主(一期存栏一万只,年出栏两万只,年屠宰量10万只),兼顾小尾寒羊、杜波、波尔、澳洲白等良种羊繁育。公司采取农牧结合,以牧促果、以果带牧,公司+农户+合作社的形式,专心于无公害生态农牧业的发展。果树与养殖的拓展,以薄皮核桃千亩种植育苗为…[ 详情 ]

  4月25日一大早,河南果牧缘清真羊屠宰厂格外热闹忙碌,因为筹备了三个月的果牧缘清真羊…

  在这里,初步介绍一些羊的主要部位的性味功能、药用作用和服用方法。羊肉:味甘苦,性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