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送福鸟黑水鸡产销两旺养殖技术领先行业当红的

农业技术 2019-10-31 20:05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得到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饮食习惯发生了改变,他们对传统的肉类食品的需求量持续下降。经常买菜的人可能会发现,现在卖传统肉类的商家少了很多,更换得也比较快。近日有记者走访几家农贸市场发现,在卖传统肉类食品的摊位前,排队购买的消费者数量大不如前,商贩表示生意难做,而不少市民却表示,现在饮食习惯慢慢转变,对传统肉类的需求量不是太大,比起传统的肉类食品,他们更喜欢吃一些不一样的具有营养价值的野味珍禽食品。

  其实这些年来,珍禽消费越来越接地气,它已经逐步走进入寻常百姓家,再加上国人的传统饮食观念和中医食疗的认同,具有多种滋补价值、食有野味的珍禽野味首当其冲,成了消费者首选的美味佳肴。以送福鸟黑水鸡来说,黑水鸡肉含蛋白质,肽类,氨基酸,脂肪和甾类等营养物质具有滋补强壮和开胃功效,对于治疗脾胃虚弱、泄泻食欲不振和消化不良有很好的作用,时下黑水鸡的价格在100160元每斤,市场还供不应求,消费拉动使得沉寂多年的黑水鸡养殖业红火起来,人工养殖效益也大幅提高。

  众周所知,在养殖行业,掌握了养殖技术,养殖就成功了一半,我国的黑水鸡珍禽养殖业一般规模较小,且分散独立经营,产品均依赖小贩收购,没有形成专业市场,缺乏参与大市场的竞争能力。送福鸟黑水鸡养殖成功走在了行业的前头,拥有完善的黑水鸡养殖技术和管理体系。

  黑水鸡名鸡而非鸡类动物,分类上属于鹤形目秧鸡科,它在中国西北、东北及华北地区是较为常见的繁殖鸟(夏候鸟),大多在北纬32,在养殖的过程中,黑水鸡求偶配对开始,先后经过了营巢、产卵、育雏等阶段,这几个阶段养殖技术和管理的方法不同,传统的黑水鸡养殖户很少能够有完整的养殖技术和管理体系。送福鸟在十几年的打拼实践中,运营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养殖经验,拥有独特的6.0养殖管理体系,利用智能科学技术进行智能化养殖,让黑水鸡生长的每个阶段都得到了很好的管理,让养殖方法变得更简单易掌握,也大大提高了养殖效益。

  如今,市场消费的推动和国家政府各项政策的大力支持,珍禽养殖业已成为利国利民的产业,送福鸟黑水鸡养殖业迎来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是炙手可热的养殖“当红品牌”,养殖业人士应该抓住并重视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