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遴选设施农业装备与技术示范项目资格的通

农业技术 2019-11-26 19:45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扶持设施农业企业等农村经营组织,增强农机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农业机械化作业服务水平,推动我区农机农艺农信融合和设施农业薄弱环节机械化发展,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局、安徽省财政厅《号)等文件精神和项目实施指南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的方式,面向全县择优选择个设施农业经营主体建设设施农业装备与技术示范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三)企业情况介绍、土地流转合同(含农户土地流转明细表),以及大棚面积等相关证明材料;

  (一) 项目省级财政资金规模20万,优先支持依法登记注册、基础设施齐全、管理规范、运行良好、辐射带动能力强的设施农业企业,能按照相关农业企业管理要求,实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经营、自我发展。”

  (五)资金不得用于生产基地内的渠道、道路硬化和办公、生活性建筑物等建设内容。

  (一)参考附件1《关于印发2019年设施农业装备与技术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五)采取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的程序确定建设单位。有申报意向的且具备申报条件的单位,请于2019年11月30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前将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县农机化技术推广服务站(需提供电子档及有关附件材料),项目申报主体对提交的申报材料等内容负责,确保真实性和完整性,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关于印发2019年设施农业装备与技术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庐农字2019)87号.pdf

  运维:庐江县数据资源局地址:庐江县庐城镇塔山路266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3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