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胜农白玉蜗牛权威专家为你讲解夏季养殖技术

农业技术 2019-11-26 19:40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相对来讲,胜农白玉蜗牛比较好养,不过要想实现丰产丰收的目标,在夏季养殖还是需要掌握全面的养殖技术的,下面,就这些问题,胜农白玉蜗牛权威专家来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

  在南方地区的夏天,气温往往都是三十度以上的情况居多,也不乏有三十五度以上,甚至是四十度以上的极端天气,这种条件之后,对于白玉蜗牛来讲无疑就是个不小的考验。适合白玉蜗牛生长的温度区间为二十五至二十八度,且白夜温差不宜超过十五度,如果环境的温度过高的话,很容易会造成蜗牛出现夏眠们,而温度过低的话,它们则会停止进食。

  如果是普通家庭饲养的话,可以采取早晚进行通风的这种方式,来达到降温的目的。当室内温度超过三十度的时候,就要打开门窗形成对流,让室内的热量随之散去,一般情况下,空气对流半小时左右即可有效的将室温降至二十六度左右了,这时就可以停止通风了。如果遇到极端高温提天气,通风的次数就应当适当的进行增加,避免温度过高对白玉蜗牛的健康带来威胁。

  这里需要养殖户们注意,在高温天气给室内通风的过程当中,虽然是室内温度能够降下来,但同时也带走了大量的水分,这也就造成了室内湿度的降低,而白玉蜗牛对于生长环境当中的湿度也是有着一定要求的,所有这时就需要在每次通风时来给地面及池壁上喷洒,也防止湿度降低给蜗牛的生长造成影响,将室内湿度控制在85-90%即可停止喷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