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规:农村集体土地可建房出租城里人可以合法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47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面对当前城市住房紧张,为增加租赁住房供应,缓解住房供需矛盾,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国土资源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在地方自愿的基础上,将在北上广(

  之前,集体建设用地只能用于乡镇企业、乡(镇)村公共设施和公益事业建设、农村村民住宅等三类用途,其土地使用权不得出让、转让或出租用于非农业建设。现在能建成租赁住房进行出租,无疑将更有效地使用此类用地,既促进集体土地优化配置和节约集约利用,也拓宽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增收渠道,加快城镇化进程。

  随着城市人口越来越多,高房价、高租金重压这每个在城市生活的人,国家出台这一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的政策,就是要增加租赁住房供应,缓解住房矛盾,在大大降低人们生活成本的同时,反而显著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现在农村现代化建设越来越好,在农村租房不仅可以享受优质舒适的住房,更加可以享受其美丽的田园风光、清新宜人的空气,让你在辛苦打拼一天后,可以好好放松自己,劳逸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土地资源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地黄种植培育技术及行业投资亩产价值分析,生熟地黄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番石榴芭乐种植栽培技术及产量产值市场行情分析,番石榴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