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崔村镇工会组织职工参观农业嘉年华

农业展会 2019-05-23 18:57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8日上午,崔村镇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基层及企业职工50余人前往昌平区兴寿镇“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参观学习,职工们从农创风情馆、农创科技馆、农事体验乐园到草莓采摘示范园,不仅欣赏了各个国家的农作物品种及耕种技术,学习了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与都市现代农业创新模式。还被满目的鲜花围绕洗礼——北京农业嘉年华最亮的一抹景色“花花世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个国家的国花以及国内常见到的和不常见到的稀有花类近百余种。

  北京农业嘉年华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和拓展都市现代农业的实现形式、发展方式、运行模式,融合古今中外、城乡、生产、生活、生态、“一二三产”等多种功能、产业和要素,体现了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和本质特征,成为北京都市现代农业展示的窗口、产业融合的平台、城乡互动的缩影。

  通过参观,职工们对农业的现代、化科技化有了进一步认识,增长见识的同时促进了职工间的交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