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分半|2019北京农业嘉年华北京农业嘉年华在京

农业展会 2019-05-24 17:28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千龙网5月10日讯(记者 杜晓航)5月9日,在北京农业嘉年华举办“美好新时代圆梦嘉年华”嘉年华中美好故事之收获篇,活动邀请到了北京农业嘉年华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以及专家学者一起来讲述嘉年华的美好故事,也为嘉年华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北京农业嘉年华举办“美好新时代圆梦嘉年华”嘉年华中美好故事之收获篇 千龙网发

  在活动现场,通过拍卖的形式,将美好故事杯中小学绘画大赛中的三幅获奖作品拍卖筹得善款,捐赠给北庄村的希望教室。通过这样特殊的形式实现了爱心传递的梦想,农业嘉年华也正在成为更多人圆梦的舞台。

  第七届农业嘉年华从今年3月16日起开幕到今天,历时五十多天渐入高潮,策划举行了美好故事杯京津冀广场舞大赛、美好故事杯中小学绘画大赛、美好故事会之缘起篇、见证篇、徒步活动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紧扣关键词“美好”,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讲述美好故事、走出美好生活、画出美好梦想。

  每年一届的北京农业嘉年华,正在带动农业科技、全域旅游等和农业的深度融合发展,连续举办七届的北京农业嘉年华已经不仅是一场农业展览的盛会,更成为推动昌平区发展的大平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