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清华附中昌平学校悦府校区小学部走进昌平区第

农业展会 2019-05-28 20:19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清悦学子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昌平区第七届农业嘉年华社会实践大课堂,学生们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农事体验活动中享受着无尽的欢乐,切身体会到了高端科技农业带来的缤纷魅力。

  上午8点,班主任在班级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后,与家长志愿者一起带领本班学生到校门口有序乘车,9点半到达昌平区第七届农业嘉年华C馆农创科技馆,合影后以小组为单位带着本次社会实践大课堂的任务单向馆走去。

  走进位于农创科技馆的“美兰优赏”,迎面便是一幅非常优新奇特,美丽高雅的兰花景观,孩子们漫步在兰花的美妙世界之中,从“美兰优赏”漫步到“种子家园”,从“莓好生活”移步到“自然奥妙”,在学生身临其境的体验中,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耐心解疑中,学生们了解了诗人和兰花的不解之缘,认识了丰富多样的种子家园、欣赏了农业科技带来的草莓天瀑壮丽景观,学习了昆虫世界的极乐奥妙。孩子们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收获颇丰。

  下午2:30,活动结束,学生返校。本次活动学生们顺利完成社会实践大课堂任务,从中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开阔了眼界,既激发了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科技农业的向往,又在劳动体验中凝聚了清悦学子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