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千佛山街道举行湘西永顺农产品扶贫展销会

农业展会 2019-06-07 20:03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崔艳红通讯员梁天娇)6月6日至6月7日,千佛山街道办事处在历下大润发举办湘西永顺农产品000061)扶贫展销会,集中宣传、展示、推介对口扶贫对象国家扶贫重点县和省定深度贫困县湖南永顺县优质特色农产品,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展销会参展农产品种类丰富,群众现场品尝原汁原味的异地美食,采购异地农产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湘西永顺县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拓宽了营销渠道,同时也丰富了千佛山街道辖区居民的米袋子、菜篮子,为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动员全民参与脱贫攻坚产生了积极影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