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本周末来信义坊优质农产品展销会挑选“端午好

农业展会 2019-06-04 17:09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鸡蛋怎么也涨价了呀,月初还是4元多一斤,怎么现在要6元左右了。”家住三塘菊园的张女士拎着一袋食品走出家附近的超市,感叹最近鸡蛋的价格犹如坐了“火箭”。

  不过,本周末在信义坊广场将举行一场端午优质农产品000061)大展销上,质优价廉的鸡蛋等农产品将以直供方式售卖。

  本次展销会上,蛋品将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杭州市禽蛋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连涨的鸡蛋行情,主因除市场鸡蛋供应量偏紧外,也跟去年的市场行情以及今年端午节前效应有关。“去年10月鸡蛋价格连续下跌,养殖户都在赶着在梅雨季来临前淘汰老鸡。由于产蛋鸡减少,新补栏蛋鸡尚未达到产蛋高峰期,导致鸡蛋价格上涨。”

  不过,虽然现在市场上的鸡蛋零售价已上涨许多,但在此次展销会上,益民禽蛋、方达蛋制品、通洋食品等多家鸡蛋知名品牌将联手为市民送上节前“福利”:现场新鲜鸡蛋将以低于市场两成的价格特惠供应。

  当然,作为一场农产品大展销,除鸡蛋外,还有诸多与端午节相关的“五黄”产品,德辉食品、御香露酒业、祖名豆制品、万隆食品、蒋同顺食品、晓生农产品有限、金年火腿、健蜂蜂业、百翔鸽业等老字号和知名企业,将奉上黑米酒、酱油、粮油食品、土猪肉、休闲食品、酱鸭、鸽蛋、各类蔬菜等在内的千余种优质农产品。杭州对口帮扶的恩施州也派出“强力阵容”参展,恩施州硒丫头商贸有限公司将带来当地特产含硒产品。当然,今年依然少不了每年最受欢迎的“抢手货”——方回春堂香袋。

  此外,在展销会上,市民“逛逛逛买买买”之余,也能顺便学习一些“舌尖上的安全”问题,诸如“如何鉴别禽蛋类产品的好坏”、“新鲜猪肉与病死猪肉的区分”、“如何清洗果蔬上的残留农药”、“日常饮食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食品安全知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