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凤台石台农产品展销和生态旅游推介会成功

农业展会 2019-05-25 18:21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近日,位于皖南山区腹地的石台县与皖北平原的凤台县,两县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再度协同发力,相约在光耀璀璨的淮上明珠凤台,共同举办2019凤台·石台农产品展销及

  石台县委书记李军,凤台县县长刘居胜分别致辞。凤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凤台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凤台县委副书记汪世福,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凤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洪林,石台县副县长吴亚虎,凤台县副县长李萍出席推介会。凤台石台两县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推介会在石台旅游宣传片、天方茶艺表演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一幅幅秀美画面,石台县全面介绍了石台县优质的生态养生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石台优质农特产品。同时,凤台县花鼓灯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花鼓灯舞蹈。活动现场,穿插抽取幸运观众上台互动并奖励石台特产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与此同时,场外展出了近百幅石台县旅游风光摄影作品和石台富硒茶、富硒米、硒油、硒酒以及土猪肉、竹笋、香菇、木耳等近50种石台优质农特产品,让凤台人民领略到石台的原生态美景的同时,竞相购买品尝石台富硒农特产品。

  更多

  合肥西南区域今年将添10所中小学、幼儿园。另外,多所安置点配套学校也在建

  2019生态大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12日上午8:00在滨湖卓越城鸣枪开跑。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助推和美包河建设,合肥市包河经济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于5月25日—27日在安徽省省会合肥举办本次大会以“创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