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子洲县举办“蜂人秀”表演助推脱贫攻坚暨农产

农业展会 2019-05-18 16:45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阳光讯(叶春瑞记者 高小雨 文/图)硕果丰收庆盛会,灵蜂振翅迎高朋。5月16日,子洲县马岔镇冯渠村举办了“蜂人秀”表演助推脱贫攻坚暨农产品展销会。子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莲,子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海涛,子洲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飞,子洲县政府党组成员徐存飞,子洲县工商联、马岔镇政府、以及未来商会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朱海涛代表参会人员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指出,本次活动参展的农产品种类丰富、应有尽有,是陕北杂粮享誉省内外的鲜明注脚;独具特色的陕北说书,道出了黄土风情,说出了脱贫故事,是陕北厚重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当前,子洲县正处于脱贫攻坚的攻坚期、关键期,本次活动为子洲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吹响了号角。

  朱海涛强调,此次活动是落实消费扶贫,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方式,也是助推农业发展、增强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渠道,更是贯彻落实“消费扶贫”理念的生动实践。要发展特色产业,决胜全面脱贫。相同的产业发展会增加市场风险,丰富产业发展渠道,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是我们降低风险的有效办法。希望广大企业家、贫困户结合实际,认清当前形势,发掘自身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推动自身收入稳步增加,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要涵养厚重民风,助力乡村振兴。希望我县以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涵养新民风,培育新民俗,培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得到不断增强,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展销会上,来自各乡镇的40余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农产品展销,包括黄芪、小杂粮、食用油、蜂蜜及系列产品、羊肉、粉条、白酒、酱醋系列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展位前吸引了许多游客纷纷品尝、咨询、购买。白春莲、朱海涛、李永飞等县级领导现场观摩了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并与一些企业负责人展开了详细地交流和沟通。

  期间,陕北说书、大秧歌、歌曲、舞蹈、“蜂人秀”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前来参展的企业和游客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