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观农产品展销会

农业展会 2019-05-14 16:05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月23日,市委书记陈胜峰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瑞立外滩生活广场,参观正在举办的市第十三届农产品展销会。陈胜峰强调,要围绕百姓需求,聚焦产业提升,进一步强化农产品展销会促进农业转型提升、服务群众生活的品牌建设,以农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据了解,本次农展会参展单位不仅有市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养大户等,还邀请了新疆拜城县、台湾地区特色农产品参展。展销会设置综合展销部分、特色展馆部分以及十大名优乡村振兴馆,现场展出粮食、蔬菜、水产、水果、肉制品、中草药等瑞安名特优新农产品,受到广大市民青睐。

  陈胜峰逐一走访了解现场展位,与参展商深入交流,听取参展商家运营、产品定位等情况介绍,询问产品销售情况及食品安全情况,了解产品市场行情、原材料加工等情况。

  陈胜峰充分肯定展销会取得的成就,他说,展销会为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养大户提供了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推动了我市特色农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同时,他鼓励参展商要以本次展销会为契机,坚持走特色、品牌农产品道路,多种形式宣传企业及产品,提高瑞安名优产品知名度;主办方要提高服务水平,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宣传展销会的良好氛围;根据群众实际需求,适时延长展会时间,真正把展销会打造成群众喜迎新春的绿色农产品集市和追求健康生活的购物平台,让老百姓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陈胜峰强调,当前,我市正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至关重要。特色农业、品牌农业是增强现代农业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以发展特色农产品实现农民增收、产业兴旺,是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有效手段。各有关部门要因地制宜做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文章,聚焦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着力推动重点产业发展,强化重点项目支撑,抓好品牌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瑞安味”;充分利用好展销会这一载体,加大特色、品牌农产品培育力度,努力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p>

  N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相关图片图片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