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食品闪亮上海农博会

农业展会 2019-05-14 16:04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0日至12日,2019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成功举办,来自江苏的63家企业组成了本次博览会的最大省级展团成功亮相。来自以色列的番茄种植技术、销售到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食用菌、全程高度自动化生产的小包装食品、将莲藕单品开出20余种小食的系列产品……本次上海农博会上,来自江苏的企业让参观者大饱眼福,也让人领略到了江苏食品工业的长足进步。

  雨润、卫岗、三鸿等企业一直是江苏食品工业领域内的绝对龙头,他们大多集中在肉类加工、乳制品等传统领域,声名享誉国内外。而随着近年来产业的高速发展,江苏食品工业逐渐形成了区域性、集聚性、差异化发展的新局面。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科技咨询部主任杨宁介绍说,兴化的脱水蔬菜、连云港的食用菌、苏州的速食产品等,这些细分行业的集聚可以让整个产业链受益,也带动了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上海农博会期间,我省展团共完成洽谈项目294个、意向合作金额3452万元,签订合作协议6个、协议金额1511.66万元,各市参展企业对本次活动的服务和效果均给予了好评。(经济报记者 陈 宁 通讯员 韩 赟)

  5月11日,全国首场5G遥操椎体强化试验手术在南京、苏州两地联动举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国际邀请赛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

  “本次北京世园会体现了人类对绿色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田园般诗意栖居的渴望。”

  “一带一路”令更多的中国年轻游客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现代中国的文化和风采。

  近日,“殊方共享——丝绸之路国家博物馆文物精品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4月18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4月16日,由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办的“丝路之旅·文化同行”活动在南京举办。

  江苏省海安市纺织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产业链上进行全球深度布局。

  四川省川剧院65名老中青演员近日在台北演出汇聚川剧一系列高难度技巧的经典剧目《白蛇传》。

  国新网许可证3212006001号视听节目许可证1008318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苏字第394号

  移动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10154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1015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