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繁华成海!九江新湖第八届郁金香花博会盛大开

农业展会 2019-05-14 16:03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30日,郁金香花博会开幕式正式举行,庐山国际园区内,20万株郁金香净植而立,馥郁馨香,成片的花海谱写着九江的浪漫版图。

  九江市民纷纷结伴前往,炽烈的色彩点染着每一位市民的内心,人们驻足,与郁金香合影,仿佛有郁金香的九江,才是完整的春天。

  多年来,新湖一直秉持“筑品·筑家·筑生活”的价值理念,以郁金香为名,筑建城市品质生活。花博会的顺利展开,离不开人们对郁金香特殊的情感,新湖集团的花博会已然成为一张标志性的名片。

  人们摩肩接踵,孩童、老人、情侣,双双对对皆欢声笑语不断。相机的快门声更是此起彼伏,皆想用短暂的画面定格可永恒观赏的美好。

  当天上万九江市民涌入花博会现场,新湖的郁金香花博会已然经成为全市人民共同欢度的盛大节日,也是一场与春天别具一格的浪漫约会。

  除了赏花这样观赏价值极高的活动,这样举市欢腾的节日里,新湖还为名各个年龄段的大小朋友们准备了更多丰富多彩的惊喜。

  浔南建面约47㎡ 4.2/5.2米层高LOFT公寓人气配套——浔南炙手可热的CBD区,不仅有浔南城市森林公园、万达商圈、书香教育、各式车站环伺,更有周边万达、九悦庭等诸多住区,每年近百万人流往来不息,商业潜力腾飞。

  都市大配套——九江一站式情境时尚商业中心,由商铺、LOFT公寓两大配套组成,公寓分4.2/5.2米层高,均可做两层使用,其中5.2米产品部分为双钥匙户型,上下两户,惬意朋友圈。

  业态小配套——新湖自助餐厅的美味佳肴,医美健身业态的健康便捷,以及品牌便利店、干洗店、书吧静吧的花样服务,转为新生代设计一站式生活圈。

  装修配套——精装时代,相比精装公寓的质量不一、缺乏个性,新湖广场的定制公寓风格百变,随心筑家;质量把控,全程精工。

  公共配套——精设计三站式大厅:地下一层入户、一层入户及双首层大厅,礼遇社交出行;百米至上,更匠造露天云吧,露天奢景,适宜烧烤聚会、露天PARTY。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