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州农产品叫响上海农展会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08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6日至4月28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在上海农业国际展览馆举办2019南通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会,我区组织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加成优质水稻专业合作社等23家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主体参加,共展示展销60多种名特优农产品。以西亭脆饼为代表的一批地方特色品牌和以金牌狼山鸡、亭盛农业等为代表的企业品牌深受上海消费者青睐。展销会期间入馆参观、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我区销售专场3天实现零售额超20万元。

  26日上午,南通农业项目(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召开,我区在会上签约白草莓种植基地和畜禽产品代加工等2个投资合作项目,其中上海喆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东社镇投资的白草莓种植基地,将建设连栋大棚100亩,用于种植白草莓等特色果蔬,亩产效益将达4万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