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伊宁县旅游推介暨农产品展销会在南通成功举办

农业展会 2019-05-24 17:2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5月23日电(徐新)“我走过多少地方,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我走过多少地方,最美的还是我们的新疆,牧场的草滩鲜花盛开,沙枣树遮住了戈壁村庄……“

  5月22日,在嘹亮优美的歌声中,“塞外江南·诗画伊犁”文化旅游江苏推广周南通分会场活动在南通市圆融广场拉开了帷幕,独具风味的新疆美食、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歌舞,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在场边展销区,香妃葡萄干、大枣、树上干杏、薰衣草产品等特色农产品一字排开,介绍伊宁旅游资源的宣传册,频频被过往市民取走。在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大力协助下,来自南通全市的23家旅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推介活动。

  地处伊犁河谷的新疆伊宁县是南通对口支援地,素有“塞外小江南”的美称,自然条件优越,旅游、农业资源丰富,该县出产的大白杏肉质丰厚、入口甜爽,托乎拉苏大草原、弓月城、天鹅泉等景点声名远播。

  现场除了伊宁县的干部群众,几名南通人也在热情“吆喝”,向家乡人民推介伊宁——他们都是援疆干部。“我们是南通人,也是伊宁人。”伊宁县委副书记、南通援疆工作组组长张华说,2010年新一轮全国对口援疆工作启动以来,南通始终秉持“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的理念,坚持把为各族群众谋利益、增福祉作为援疆工作的重要方向,累计投入援疆资金12.5亿元,其中80%以上用于民生领域,高质量完成安居富民、安全饮水、人民医院、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景区基础设施、村级办公阵地、社会福利中心等一大批精品援疆项目,使各族群众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全力打造占地4平方公里的伊宁县轻纺产业区,助力产业发展,促进各族群众就业致富;充分发挥南通人才资源,助推伊宁县教育、卫生等各方面取得全面进步。

  目前南通共有70名援疆干部人才在伊宁县开展援疆工作,分别在县委、政府、发改、财政、人社、公安、住建、宣传、教育、卫生等部门任职,围绕“培育一个优势产业、培养一支人才队伍、打造一批优质项目、实施一项公益行动”四大工作重点,着力打造南通援疆新品牌,全面开启援疆工作新篇章,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赢得了伊宁县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和真心爱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