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省林业厅调研第四届苗博会筹备情况

农业展会 2019-05-24 17:29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山东省林业厅林木种苗和花卉站副站长陈俊强、滨州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永红及省林业厅、市林业局相关专家组成调研组到皂户李镇调研第四届黄河三角洲(滨州惠民)绿化苗木博览会筹备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皂户李镇有关第四届苗博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就本届展会开幕式的具体议程、展会期间的主要活动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共同讨论和研究。

  调研组强调,本届展会一定要严格遵守“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打响品牌、做强产业”的原则,突出“同聚苗木之乡,共建美丽中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宗旨,进一步提升第四届苗博会的档次和水平,打造全国知名的绿化苗木集散地,确立黄河三角洲苗木市场在北方的重要地位。

  据悉,本届苗博会共设置400多个展位,其中,特装展位41个,标准展位172个,其他展位200多个。展览内容为绿化苗木、园林机械、园艺资材、花卉盆景、苗木生产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等。(山东省林业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