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花卉专家个园“论竹”

农业展会 2019-05-22 18:25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见习记者 马惠敏) 围绕“竹文化在传统园林中的应用”等议题,来自全国的花卉专家畅所欲言,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昨天,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分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个园论竹——竹文化在传统园林中的应用”研讨会在扬州个园举行。据悉,此次活动也是个园第六届竹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

  研讨会讨论了《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分会工作条例》《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分会会员管理办法》等事宜。国家重点花文化基地单位代表介绍各自单位的历史、花文化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此外,与会嘉宾还就花文化基地运营管理、花文化研究热点及花文化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