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这个经营九年的花卉市场已经停业

农业展会 2019-05-17 17:07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6日,天津梨园花卉市场贴出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使用工作,结合梨园花卉市场现状和今后发展实际需求,拟对梨园花卉市场进行提升改造。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梨园花卉市场将于2019年3月30日关闭,停止全部交易,终止所有租赁合同的履行,请商户于此时间前办理退租手续。

  这个总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花卉市场,位于天津市卫津南路与外环线年时间。

  从3月28日开始,梨园花卉市场西侧大门关闭,仅留南侧大门出入,货物只能出不能进。在西侧大门外,停满了前来“扫货”的车辆。

  经过周末的“大扫货”,4月1日周一的时候,不少商户的花都卖光了,只剩下花盆。“春节都没这周末人多!”一位商户介绍。

  而在水族厅,不少商家却为搬迁发愁。一位经营观赏鱼的商户介绍说,他们卖的动物不比植物,如果搬迁的话,需要有现成的环境来承接这些鱼。“不但要有水池子,还得养水。”

  在市场管委会给商户的信里提到,计划在荣乌高速以西、梨园头粮库以南新建一座总投资约10亿元,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的市场。新市场计划两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就算是两年内能搬过去,这两年我这些鱼怎么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