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崇明花博会倒计时开始房产投资客纷纷入手崇明

农业展会 2019-06-09 16:46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①这次花博会是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往期都是30天时间,这次长达100天!届时将会有世界各地的友人赶来崇明岛,可以说,这是崇明岛第一次以世界生态岛的姿态出现,那么政府就算为了“面子工程”,也会全面加快各项配套设施的建设。

  那我们买房者就相当于多了一项保险——国家替你督促地方政府,赶快完成周边配套建设。

  ②大家最关心的,也就是交通问题,我们都知道,地铁1号线号线将接轨崇明,终点站正是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花博会承办点!

  而花博会可能会在2021举办,这就相当于给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粒定心丸,地铁和高铁是百分百肯定要通的,通车之后,你还担心房价不涨吗?

  ③2021年花博园区总占地面积将达10平方公里。崇明全域将乘着举办花博会的“东风”,建设成为“海上森林花岛”!

  已经在崇明岛买房的朋友恭喜你了,成为中国第一批享受世界生态岛环境的居民!实现生活在花园景区的人生赢家终极目标。

  趁着花博会东风买入崇明岛大爱城洋房的朋友不在少数,我们都知道,周五是售楼处最“萧条”的时候,但大爱城售楼处可不是这样,这一组组家庭,都在忙着签约买房。

  现在买房的人都很聪明,一丁点政策的东风大家马上就知道了,行动力快的人已经下手,迟迟观望的,再过一段时间就真的只能眼看别人躺着升值了,现在买房的人,一定会优先成为房产受益者。

  崇明花博会倒计时开始,房产投资客纷纷入手崇明大爱城,崇明房产即将迎来下一个小高峰,现在崇明岛大爱城的房价还是维持在1万出头,和周边动辄2万3万,上海10万8万的房价相比,这里是实实在在的价格低洼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