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管执法人员助力东盟农博会

农业展会 2019-06-09 16:45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广东东盟农博会前日下午在湛江奥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期间,每天早上8点多钟到傍晚6点多钟,驻守在奥体中心会场的城管执法人员或在认真巡查会场,或在耐心规劝乱派传单的宣传商家,或在维护会场秩序,或在细心为宾客指路……

  为以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迎接东盟农博会召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监督支队在全面巡查整治维护市区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广场、公园景点、大商场等重要窗口周边的市容环境的基础上,配合坡头区城综局着重整治农博会会场及周边区域等重点部位的“六乱”违章行为,规范会场馆内环境秩序,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加强治安、消防和秩序维护等工作。会展期间,执法人员每天早上8点左右提前到岗,中午不休息,在现场吃了盒饭继续在岗,下午直到展会结束1个小时后才离岗,他们任劳任怨坚守岗位的精神赢得了广大市民好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