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徽风皖韵”闪亮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6-10 17:23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9日上午,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安徽日”活动拉开序幕。为更好推介、宣传安徽,展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形象,提升安徽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安徽日”期间,安徽将举办“美好安徽绿色江淮”主题活动。

  4月29日至10月7日,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为期162天,根据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安排,定于6月9-11日为世园会“安徽日”。

  相关文化旅游活动将在世园会园区同行广场、2号小剧场及安徽馆正门入口处举办,分为旅游推介、文艺展演和徽匠神韵——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三个块面。

  安徽沿江近海、居中靠东,位于长三角地区,山川秀美、环境宜人,境内的“三山三水”“三个800里”的独特地貌,构成了华东地区重要的生态屏障,分别是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莲花佛国”的九华山、“禅宗圣地”的天柱山,以及800里长江、800里淮河、800平方公里巢湖绵延交错,名山相望、山水相交,绘就了锦绣安徽的生态文明画卷。

  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活动开幕式现场了解到,镶嵌于北京世园会的安徽园是美丽安徽的缩影,以徽派建筑艺术和徽派园林风格,呈现出物我共生、天人合一的至臻格局,彰显“美好安徽迎客天下”的开放情怀,分享徽风皖韵的精彩纷呈。

  开幕式后,安徽旅游推介也在同行广场多功能厅举行,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推介安徽旅游,亳州、六安、滁州、黄山、池州、宣城、安庆等7个市负责同志进行旅游推介。

  本届世园会“安徽日”期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组织6场“徽黄佳话”和“花鼓天下”文艺演出,表演具有代表性的徽剧、黄梅戏及花鼓灯。同时还有7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现场展示,分别是明德折扇制作技艺、千年古井贡酒酿造工艺、痘姆陶器制作技艺、徽州三雕(木雕)、芜湖铁画锻制技艺、六安瓜片绿茶和池州润思祁红茶艺表演。

  此外,在园内还有书法展示,也将呈现中国的文房四宝——宣笔、徽墨、宣纸、歙砚。(韩震震 陶涛)

  最新!安徽省委巡视组进驻这三家单位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 6月3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据悉,省委第四巡视组将在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38天左右。巡视期间(6月3…【详细】

  安徽线A景区据市场星报消息,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省建设若干政策。我省将拿出真金白银,支持当地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公共服务、旅游品牌创建、旅游形象推广等工作。 根据政策,我省将对通过评定验收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详细】

  合肥轨道3号线电客车首次“试跑”圆满完成6月5日,记者从合肥轨道公司获悉,3号线电客车首次正线热滑“试跑”圆满完成,其间顺利经过了高架段站点,为3号线年底实现开通试运营总体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滑试验是指轨道交通线路在通电情况下,依靠试验电客车自行运行,对轨道交通车辆、供电…【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