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商洽会】绿色有机农产品展现云南农业新高

农业展会 2019-06-16 17:08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瓜果飘香的2号馆可以说是本届商洽会中最接地气的展馆之一。但与以往农产品展销会不同的是,绿色食品馆从布展安排到企业宣传都无一例外围绕“绿色、有机”这一主题。获得2018云南绿色食品“10大名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集中亮相,从产品品质、科技含量、附加值提升等方面做展示,展现云南省现代农业新高度。

  2号展馆内,云南绿色有机农产品综合展区最为显眼。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介绍,在商洽会筹备阶段,就开始征集云南最具代表性的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生产企业作为绿色有机农产品综合展区的备选企业,最终筛选出30家企业进入绿色有机农产品综合展区。在云南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区,华坪芒果、丽江雪桃、罗平菜油、禄劝撒坝猪、中甸牦牛、丘北辣椒、易门野生菌、文山三七、德宏小粒咖啡、石林乳饼等等品牌汇集,让更多的参展商、消费者了解云南丰富优质的农产品。

  在农垦展区,云南农垦集团以“放心、贴心、养心”的“三心”绿色食品为展销突破点,拓展本土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销售、零售渠道。浓而不苦、香而不烈的“云啡”咖啡;打造高品质绿色健康的普洱饮品和优质服务的“八角亭”茶叶;品质优良、口感极好、营养丰富的“云垦”澳洲坚果等产品在展会上获得一致好评。

  采访中,不少云南农业从业者坦言,品牌是未来农业企业发展的立足之本,品牌最核心的价值在于清晰的形象辨识度、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和用户黏度,最终实现品牌溢价。尤其是在当前低端农产品过剩、高端优质农产品产能不足的市场形势下,品牌对于云南农产品的重要性愈发凸显。通过商洽会这样的平台,云南绿色食品抓紧培育品牌、宣传品牌,让全国人民知道、让市场和消费者清楚,云南有什么样的优质特色农产品、特点是什么、出自哪些区域、由哪些企业生产、在哪里可以买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